单位简介

一、南京圣可尼服饰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圣可尼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是集企划、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服装企业(品牌:SENKNI)。

SENKNI创立于1997年,由顶尖设计团队精心打造,以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和媲美高级手工定制的精致工艺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通过圣可尼人20多年的努力,圣可尼现拥有完整、健全的管理团队,拥有一批专业和高素质的人才。

SENKNI凭借专注的态度和专业的眼光,准确把握时尚潮流,力求体现都市女性典雅浪漫之美,摒弃浮夸和繁杂的装饰,通过优雅的外在装束,表现女性内在气质。目前,SENKNI有200多家高质量门店,覆盖全国各大城市,年销过亿,华东地区销售排名前10名,品牌形象力和影响力为业内标杆。

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在公司管理、市场营销、创新建设和企业文化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使之健康有序地发展。先后荣获 “最佳雇主奖” 、“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 “全国纺织劳动关系和谐用工企业”及“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企业” 、 “南京市著名商标” 、 “江苏省流行示范品牌”、“江苏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只为专注优雅生活的您” 、 “心优雅,型优雅”是SENKNI对自己的要求,也是SENKNI 服务顾客的宗旨。SENKNI的货品根据女性的精干职场、休闲度假、聚餐赴宴的三种状态进行设计研发,打造新派都市女性形象,为顾客提供全天候顾问式个性化服务,满足不同女性的心理诉求。SENKNI总部对员工的管理理念是“家”文化,工作时的严父,按时并有质量的完成工作;生活中的慈母,为员工举办庆生会、赠送生日餐、带薪免费旅游等福利,公司建夫妻住宿楼方便夫妻员工生活,公司每年7、8月还会开办暑期托管班,以解常年在外工作的父母与子女的分离之苦。

2、主要产业

SENKNI品牌女装,自主研发设计、宣传推广、生产营销,企业在这三方面的要求也是甚高。

二、南京圣可尼服饰实业有限公司科协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圣可尼服饰实业有限公司科协成立于2017年。公司科协成立以来,按照《科协章程》开展工作。组织动员本公司科技人员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公司技术进步服务;开展科普和学术交流活动,为营造公司学术氛围和提高员工素质服务;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本公司和其它公司、科研院所以及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维护科技人员的合法权益。


联系方式